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助力活动

2022-04-22 17:48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林楚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疫情难挡温情。4月20日下午,一辆从大山里来的货车缓缓驶抵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车上装载着一批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定点帮扶村隆安县南圩镇联伍村输出的农产品——乳鸽。

因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形势复杂,乳鸽收购商无法到联伍村产业园收购乳鸽,导致联伍村近千羽乳鸽滞销。为解决联伍村肉鸽产业园实际困难,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接到驻村第一书记的“求援”后,立刻协调组织东葛院区、仙葫院区、仁爱分院各党支部、科室开展爱心认购活动。短短24小时,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员、职工就已认购乳鸽1000余只,极大地缓解了乳鸽滞销难题。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员、职工对这种“接地气”的帮扶方式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在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同时,“以购代帮”让帮扶增添了几分温度,更为实现乡村振兴增添了信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

要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消费帮扶是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自2019年起,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在调研摸索后,结合帮扶村当地产业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多次在三院区开展消费帮扶,切实通过消费帮扶的方式增强了“造血”功能,让当地走向乡村振兴的道路越来越宽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