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市

来宾人民医院:举行系列活动喜迎第二个“建院日”

2022-04-22 17:43     来源:来宾市人民医院     作者:吴祯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0日,来宾市人民医院迎来了建院71周年第二个“建院日”,医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节日到来。

今年以来,来宾市人民医院着力提升医院的院容院貌,以打造“园林式”医院为目标,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一大早,院领导和党员群众在正在建设的紫荆花园一角开展主题为“植树增绿践初心 逐梦同行再出发”的“建院日”植树活动。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工具,种下了一棵棵紫荆花树苗,为初春增添了一份绿意。

一直以来,来宾市人民医院坚持以党建文化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在注重提升医院管理、诊疗技术、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文化建设内涵,深入推进“人文医院”建设。

当天上午,在医院的门诊大厅,举行了“乐享健康 翰墨飘香”音乐角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吴胜恩,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义夫分别为钢琴和古筝揭幕,标志着“音乐角”的正式启用。当天,受邀嘉宾们分别进行了合唱、钢琴演奏和古筝表演,一曲院歌《守护生命》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嘉宾还向医院赠送了写有“医者仁心”的书法作品。

在门诊广场,开展了“践初心?办实事?惠民生”健康义诊活动。由医务部组织健康体检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眼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在门诊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据统计,活动共服务群众800余人,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这种义诊活动对我们老人来说是比较好的,比较方便,希望多多举办。”市民余大妈说道。

“我希望医院在团检服务这一块多一些优惠政策”“要加强人才门诊的宣传,扩大影响力”“多开展一些上门服务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在2022年来宾市人民医院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座谈会上,来自该市社会各行各业的8名高层次人才齐聚来宾市人民医院,为医院人才门诊及来宾市人才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在“我与医院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全院30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通过参观医院多个项目现场,围绕医院当前发展、项目建设等谈初心、说使命、献良策,充分发挥医务人员主人翁意识,凝聚发展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天,中科弘力电器(来宾)有限公司还向来宾市人民医院捐赠了30台价值10万元的爱心空调,充分担起当地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医务人员少一份辛苦,多一份清凉,进一步提振战“疫”信心。

此外,医院还举行了“建院日”主题报告会,展示医院71年来的辉煌历程,并提出了下一步奋斗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